疑问重重

每天都在走的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出了意外,车子左后边的门下则,在停车场的窄小通道上卡了一下,留下一片触目惊心的伤痕。天啊,年关在即,难道又要我大出血吗?怎么今天会那么的不小心呢?

当车子忽然的晃动一下,然后车外传来“咔”的一声后,我就已经察觉今天似乎是当衰了。希望,车子已经为我挡了一煞,今天一切将会顺顺利利。能够顺顺利利吗?真的有点不敢期待。

连续两天的会议,今天还有一个要去面对。前天的会议,CEO和CFO 两个人互相开炮,昨天的会议,虽然尽量的控制场面,但是还是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今天的会议,又会是怎么样的情景呢?我能不能不出席呢?

昨晚朋友风水佬来聚会,劈头第一句话就是叫我明年去还太岁。他说我明年会冲太岁,事事都会有阻碍,破财破血还可能破功,听得我心惊胆跳。这类的危言耸听向来都不太认真对待的,只是,今天这样的小意外,是不是一个警告呢?还是一个预告?

越想就越难受,真的是疑问重重。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