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该万死,还是罪不至死?

自从搬进新办公室后,我的工作时间有加无减,每天都要处理很多案件,无论大小无论重轻。亲力亲为,是我工作的原则,尝试过很多次被手下出卖的经历,现在的我,能够自己做的就自己做,面对属下也只相信一半而已。所以,近来精神体力都出现疲劳,也因此出现了纰漏,我忘记了老婆的生日。

忘记了老婆大人的生日,以我一般的思维方式来看,没什么大不了啊。但是女人始终还是女人,在一个很喜欢把自己的幸福与别人相比的女人身上,忘记了她的生日更是罪该万死。所以,她现在对我冷言冷语,更加厉害的是说话喜欢单单打打。

我的工作繁忙和辛苦,我从来不告诉我老婆。当然我知道他的工作也应该很忙碌,只是,我认为在压力方面我应该会更严重一点。既然她选择不去理解,我也无可奈何。

哎。。。。。看来还有一段黑暗的日子要度过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