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说说

随着时间的推进,部门里的运作已经越来越好,也渐渐的可以进入“无人驾驶”的轨道里,也就是说,就算我不在,这个部门也能够正常的运作了。而我也可以真的有点轻松时间了。哈哈。高兴。


不过,进入年尾也就是开始看成绩单的时候,今天和老板讨论该给员工多少加薪的时候,引起老板的很大不满。虽然没有被他狠狠的教训,也已经对今年的加薪计划蒙上了阴影。我也老实的对全体员工说,今年的过年花红别那么大期待。嗯,我也该联络银行,看看能不能借个个人贷款来纾解纾解财务上的紧张。

下个星期老板远赴澳洲,是件好事,因为老虎不在猴子就成王了。下个星期就算是迟到上班也没有人会说,下个星期就算是早下班也应该没有人会弹。如果没有特别事情发生,或许还可以让我在公司里写写小说。好久没在办公室里写小说里。算算也好像很久没写小说,都不知道还写不写得出呢?也要先想想题材,看看可以写些什么。

这几天都在想着要买新手机,现在用着的已经用了许多年,现在已经是老人迟暮,撞聋了,也常常收不到讯号,在工作上诸多不便。虽然用上了蓝牙耳机,却也是一样不方便。只是,要买新的手机却一直找不到喜欢的型号,看中的都太贵。PDA手机虽然好,但是却不太适合我用。而且那么大块的手机,带在身上也挺不方便的,且我也不是大经理,用不着这样去显示身份。呵呵,买手机还惨过买车,车子看到价钱后再看车款就立刻可以下决定了,这次却一直难以决定。干!

黄明志又上报纸了,但是这次好像真的错得很离谱。我看了那个短片,他似乎误以为这里是台湾,人人把错误当笑话看。在马来西亚这个国家里,很多东西都还是敏感,很容易触动很多人的情绪和很多潜规则。上次他唱Negarakuku的时候,虽然用字敏感却又恰到好处的挑起那么的一丝会心一笑,所以华社愿意成为他的支持者,让他免于牢狱之灾。这次他得罪了中化,也伤害了很多华社人民的心。他本身的英语差也不能够怪全部老师,他说这是一种现象,那么也是很多人不认真的对待自己的学习生涯才有这样的现象出现。如果老师有错,那么家里的父母不就是千古罪人了吗?我的英语也很差,但是我努力的去学习啊。如果到现在志明的英语还是很差,那不能够怪是老师的错,是他自己不愿意提升自己语文能力的错。

无聊时间结束,是时候投入工作。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