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Combat


昨晚上了人生第一堂Body Combat课程,因为之前已为不会是什么高难度的项目,于是在进去前先跑步了30分钟,举重6个set,然后才慢条斯理的走进去课室。

人不多,算我进去也只是10个人,教练是个看来27-28岁的女性,样子不美但是身材还可以。没有多余的热身运动,音乐一起就进入高速的动作运作。我是第一次上课,但是这教练似乎看我不顺眼,一路狂飙没停的空手道练习,搞得我出尽洋相,严重暴露肢体不协调的弱点。

为了不让人小看,我只好舍命陪君子,聚精集神,尽量的把每一个动作做好。只是,挺了三十分钟后,右脚终于宣布报废。之前在跑步和举重的时候都没有保留的锻炼,没想到就在一个前后踢的动作里废了。哎,疏于运动后的我,竟然一点忍耐力也没有了。

不过,我还是坚持把课程上完。虽然脚很痛,但是手还是可以动的,而且教练也没有指名道姓的要我100%跟着动作做,我也只好把原本复杂的动作变成简单,然后慢慢的做,一直到课程结束为止。

整个课程我一点气喘都没有,也没有体力不续的问题,但是就是脚筋出事,下次看来在上课前不能够跑步和举重了。到上完课程后才做把。

下一个课程我一定能够做完全部动作,且不会再有肢体不协调的情况出现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