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决心要做


人老了,这半年里没什么运动的关系,总感觉自己变得老了,身体机器都好像不能正常运作,于是,上星期终于在忍无可忍下,跑进最靠近的健身中心签购了一个健身配套,也下定了决心,在打后的半年里,我要把我的身体重建,把多余的脂肪都排泄掉,把我的体力锻炼回来,也让我的身体潜能在我当立之年里得到释放。

健身从来都是很孤独的事情,就像修行,必须一个人走,必须一个人去体会当中的苦,才能够得到满意的结果,但是,在过程当中又不能够一直想着要看到成绩,必须时常的保持心情平衡,才能够好好的走下去。我从十七岁的时候就接触健身,只是当时候缺少指导,所以就一直以为提高重量就是正确,殊不知,在昨天与健身教练交流后,才发现健身是该有方向的,而不是一味儿的追求力量而已。

我,其实不想把肌肉练得好像阿诺那样大,也没有想过要变成斯巴坦那样的雄伟,我只想拥有一个平衡的,有力量的,能够应付高强度运动的身体。于是,健身教练建议先从下半身练起,先去掉肚腩,同时把脚部的力量提高,再走向肌肉锻炼。同时也制定了练习表,一个星期练6天,每次两个小时,然后节食,减少吃油腻的食物,连我天天早餐吃的Roti Canai都不能够再吃,晚餐要吃素或是Pasta,那么在两个月里面我就可以见到一点点成效了。

其实,我很清楚自己不是一个特别有毅力的人,以前去健身也都不能挺超过6个月。我的借口很简单,就是要顺其自然,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但是,这次,我发现自己的决心比以前大很多,或许是因为工作上的关系,一个要成功的人要是没有体力没有魄力,怎么能够带领手下去建立未来呢?

好了,是时候去健身了,一个星期6天的练习量必须遵照执行,这才符合教练的要求,也才算是对得起那已经付了的昂贵会员费。每天开始不再加班工作,每天准时下班去健身,直到一天不能够再做为止。

评论

這身材也實在太吸引了說。哈哈~~你行嗎?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