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过

星期四去了JB,星期五在家休息了一天,但是在星期五晚上开始,我就一连几天忙得头晕脑胀。

弟妹从家乡来吉隆坡看演唱会,而岳母一家则来吉隆坡出席老婆妹妹的喜筵。于是,我匆匆的接待弟妹,有得送老婆去和岳母他们会合。然后又得回公司工作,星期六晚上再去当司机,接载岳母一伙人吃喝玩乐。

星期天早上老婆妹妹在吉隆坡出阁,一大早就的牺牲睡眠出席,然后又得带他们去逛街,还要去到One Utama去。哈哈,累得我晚上一趟下就立刻睡着。

本来周末迎上国庆日假期应该是个非常好的休息空间,不过这次则是忙碌得不分东西南北。

今天早上要不是我说要回公司开工,我想现在我应该在云顶陪大伙儿吹冷风。

评论

sally^^说…
夜老大,我也来向你报到了。。
我也把我大部分的心思放在blogger的部落格上了。。
你的弟妹来到吉隆坡哦~ 那么那个上官鸣有没有跟来啊?
Zack说…
呵呵,他没跟来KL噢。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