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对轻松的一天

我的新办公室今天终于可以看到家私了,那些上星期下订单的桌椅橱柜,今天终于都来了。呵呵,忙碌了几个星期,终于都看到了成果,也代表接着来临的周末和假日我都可以放心的过。这个何其难得啊。

预计下个星期全部电脑和家具都会完成,然后十月六日那天就可以开张大吉了。

今天和楼上的光头经理有点摩擦。因为我今天晚上不想出席会议,而我的上司也不出席,最后就变成了他一个人要去,于是便迁怒于我,还狠毒的说一切后果他绝对不承担。哈罗!我什么时候需要他来承担什么后果?有什么后果我是不可以自己承担的??哈哈,没什么,这样的情况又不是第一次出现,我何必跟你摩擦?而且今天晚上的会议多数都是有他们讲没我们讲的单方面会议,出席与否,根本没有任何影响。

这周末我就会回家乡几天,算是从华人新年后回家时间最长的一次。所以部落应该就没时间来更新了,因为大部分时间我该都会花在女儿的身上,又或是花一两天时间把一些买了很久的书本看完吧。

今天,算是比较轻松的一天。至少中午时间我还可以有时间写日志。哈哈。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