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累的自由行

九月二十日,一早就起来,搭上朋友的车子,携老婆一块儿的去Sungkai的热泉水玩玩。今天本来有工作,但是我知会了同事和下属后,就开始了我的一个解压旅程。Sungkai 位处Selangor 郊外接近怡保的地方。车程不远,大概是一个小时半左右,而且今天天气很好,玩了自然也变得更享受。











在温泉里泡了挺久的时间,然后就跟着朋友到处游逛,直到中午才到Hulu Yam去吃那边最出名的滷面。虽然说是很好吃,不过,它的味道太酸了,醋下得太多,只是朋友说那边出名的就是酸的滷面,我也没话可说。


吃饱了后朋友就驱车直上云顶。这是我们之前都没有预料过的。但是,朋友说,他平时就是这样过他的周末,带够钱就出门,然后没有定下任何的地点,想到哪里就去哪里。







与他相比,我实在太多注重计划了。我会把我的时间规划的非常好,绝对不浪费任何一分一秒。更别提我会像他那样毫无目的的出门游玩。当然,与他相比,我的身家也相对的小很多。所以,要成为像他那样可以自由的到处玩的人,就必须有一顶的财力和时间。







上云顶的时候,我们先到蓬莱仙境游玩。上一次上云顶是两年前,而且当时候去也只是为了应酬老婆的朋友们,所以没真正的游玩。这次上到云顶就自然的到处逛,到处拍照。算了给自己带老婆去度蜜月前的热身吧。


一直到傍晚六点多,朋友才决定下山。人说上山容易下山难,这话我绝对认同。而我也必须多加一句就是,下山的时候绝对别坐在车后座,因为朋友下山的时候一路漂移,连累我公婆俩肠胃翻倒,回到家的时候吐得一蹋糊涂。我的情况还好,只是我老婆就差远了。

一天下来,用了不少钱。除了收获了很多照片外,就是在云顶买了一个包包和一个圣斗士扭蛋。还有,最后就是累得在午夜前就睡得烂透。

评论

匿名说…
Hulu Yam呀,呵呵~
不酸的卤面也是好吃啊。
Zack说…
太酸的就不是人人都爱吃。:)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