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了一天

又是忙碌的一天,自七月以来我的每一天都在忙碌中度过。今天早上与老板讨论了新办公室的装修和家私,结论是装修费太贵,要减掉一半,然后家私也不必那么贵,全部用下等货就好,颜色别太美丽,毕竟这新办公室并不是用来见客的。我当然跟他讨价还价,不过最后只能够保留一些桌椅和颜色,其他的必须重新核算。

下午接到客户的电邮,要求在两天时间里把一份报告呈上给他。我看了看报告的格式,知道可以完成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谁知在座作那份报告的时候才发现电脑里的资料不足,报告只能够完成一半。看来明天上司会找我谈天。

做报告的时候接到一个电话,电话另一头的人无论语气还是用词都表现出他的无礼,不过,我还是很好的处理了他的要求。只是,我更想知道的是,为什么这电话会来到我这里?分行的客户不是应该先联络分行负责人吗?为什么会直接找到来总公司呢?

老板知道了这事情后竟然要求我要好声好气的与分行负责人商谈。呵,上个月不是已经出了MEMO给全部分行负责人,分行的客户投诉要直接由分行负责人处理吗?难道那份老板出的MEMO没有分量?

晚上,被行政经理拉去出席晚间会议,原因是那个公寓的主席要我出席。哎,没办法,竟然是工作范围里的事情就的去做。会议的出席者众多,话题都是围绕着公寓里的全部事情,投诉啦,建议啦,询问啦,但是却没有人给出任何解决方案。

我被公寓的法律顾问拉着问很多催债的问题,还有很多关于会计上的询问。催债方面我还可以逐一回答,但是会计方面的东西我却帮不上忙了。毕竟这不是我的专业。

会议一直到十点半才结束,两个小时半的会议,明天我可以不可以向老板要求Claim OT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