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

九月了,那么快的就已经加入了现在的公司快一年。回头看,过去的11个月里,我结婚了,组织了自己的家庭,女儿出生了,家里多了一张嘴,多了一点声音和欢乐。当然,负担也重了。每次看到自己的月结单就头痛。明知道如此下去我的结果会很坎坷,不过我还是乐观的面对,乐观的认为我可以挺过去,乐观的认为可以把情况扭转过来。

八月尾忙碌了几天,九月二号回公司又忙碌了一天,今天奔跑了一整天后,现在终于都可以静下来坐在自己的房间里休息。这两天发生很多事情,有一个很好的经理离职,一个很好的行政人员离职,无端端的多了5个新分行,然后上个月才开始的新分行出现了很多行政上的问题,必须赶紧去处理。于是,忘记了吃午餐,忘记了上厕所,也延迟了下班时间。不过,很幸运的,我的努力得到老板的回报,也得到了他的肯定。我的年尾花红应该不会少吧。

CARI的服务好像又中断了。本来想把以前的文章移过来,但是却不得其门而入。

算了,还是早点回家,休息去。

评论

Unknown说…
我也是想把文章拷贝一份过来,可是进不到。。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