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你等我

在你的身后,我追逐
看着你的纯真笑容,我的心窝溶了
抱着你在原地打转,我的头昏了
呼吸着你的体香,我醉了

女儿,出现在我梦中的你
想念爸爸妈妈吗?

梦境很混乱,很多人穿插其中,
但是,我的眼中就只有你,
只有你啊,我的女儿。

原谅爸妈无法在你身边陪伴你长大,
我们的心和灵魂无时无刻都与你在一起的。
再多一个星期吧,爸爸就会回到你的身边与你共聚天伦了。

女儿,你等我。

评论

deblogger说…
好感動的說。
你沒有計畫回鄉發展嗎?
Zack说…
目前无法作出回乡发展的打算,因为妻子要在两年里完成她的学业,而我则必须完成对公司的承诺才能够离开。最快也要三年后才可以回乡。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