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P2G - 冒险继续着


自上星期开始,每个星期二我都会去大城堡那里找朋友联机。这是除了2046 cafe 外另一个有同好出现的地方。而经过好几次的寻觅后,终于给我找到了两个非常好的战友和朋友。玩MH年纪不是问题,性别不是问题,只要大家都有一起冒险的兴趣和斗志,每一次的联机都是超级的享受。

昨天,下班后就赶过去大城堡,六点钟左右才抵达。而两个战友已经缠战了两个小时,手指头都在颤抖着。于是,我也不闲遐,立刻就加入战斗。换上前天完成的盾蟹装X,带上炸弹,和他们俩一起去挑战斗技场里的金银双火龙。这可是HR 9 的G级任务,没一定的技术水平,坚持两分钟都是问题。而把这当作是我的热身战也似乎颇有难度,所以,毫无意外的,猫车了一次。而战友们也出了意外,于是,只好任务重来。

杀了金银双火,我们找上金狮子,而且还是一只超级变身的狂暴金狮子。因为视野问题,我被猫车两次,差点就累街坊。不过,最后我们还是顺利的把狮子放倒活抓。

然而,时间才7点,老婆就CALL来了,只好告别战友们,期待下星期再聚。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