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工作

终于迎来了一个漫长的假期,周六那天驱车回家,照顾了女儿两天后,昨天把女儿和老婆都送回去娘家,让她们母女团聚,而我呢因为挺不顺那边的生活方式,于是今天一早就抛妻弃女,独个儿跑回关丹,开始属于我的假日。只是,虽然说是假日,但是公司的电话还是打破了宁静,一个接一个的电话来问长问短,而最让我气愤的是,平时最信任的助手,现在却在办公室里不知所措的乱起来,说老板叫他做一个报告书,而这报告书他不会做!?
不会做?
都不知道是不是平时我太照顾我的员工而让他们的脑袋生锈了,老板要的那份报告书其实都是他们平时做的那份来的。只不过是要更改一些细则,然后就可以呈上,如果是我做,前后不必花上10分钟,但是这员工竟然在电话另一头喊救命?!实在丢脸到底。
于是,我只好用电话遥控来把这工作完成。首先我叫他把几个报告书电邮给我,那么我就可以在这里做,谁知道不知道是他笨还是我的指令有问题,他竟然电邮了一个不是我所说的报告书给我,干!你要我怎么做?!!!!于是,电话来电话去,浪费了我不少的电话费后,终于都给了我正确的报告书档案,花了5分钟吧报告写好了后,电邮回去给他。以为这样就可以了,殊不知他电话又来了,还说,要怎么打印呢?哇!!!!虽然后天就是假期,你的脑袋也不必那么早放假吧?!
好了,又是吩咐又是怒骂,确定了他已经打印了报告书后直接送到老板的桌子上去,希望下午的时候老板不会叫我立刻回去公司开工吧。

评论

Jooyee说…
呃,不会写报告可能他平时没有专心,可是不会打印报告??你的报告应该是用MS WORD写的?|||
Zack说…
我们的报告是用EXCEL做的,然后要把老板要的资讯都箍在里面。这并不算是一个STANDARD的报告书,只是一种依照老板喜好而衍生的书面报告书。

谢谢你的光临。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