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笑声与眼泪交杂的盛会



在今天之前我都一直不对这部电影抱有任何兴趣与期待,如果不是老婆硬把我拉去,我连观看这电影的念头也不会有。然而,没有期待和任何的期望下,这电影让我笑得过瘾哭得痛快就实在是我意料之外的。



我不是电影狂热迷,也不懂得怎么去分析电影的精髓。但是,里面带出的现实问题却实实在在的打动了我,也把我长久以来不敢去多想的忧虑通通勾勒出来,当眼泪怎么也忍不住的沾湿我的脸庞的时候,我有尽情哭泣的冲动,只是,电影情节忽然来个大转弯,从痛苦忽然变成狂笑,就让我脸部肌肉都抽筋。



走出了戏院,问题还是缠绕着我的脑袋,如果有一天我像电影里的主人翁一样,三兄弟为家里的老母亲而烦恼的时候,我们会不会把她狠心的送进老人院呢?而面对事业从巅峰一下子掉落谷底,我又会不会从新再爬上来呢?



这电影,值得看,值得买票进去看。也值得买一个DVD来收藏。


故事简介:
《钱不够用2》是梁智强所导的最新发布作品,演员包括《钱》原班人马——智强,辉哥及李国煌,赖怡伶、林茹萍、阿南钟耀南,黎明等,也是明珠姐妹首次跃登大银幕之作。


《钱不够用2》故事以3兄弟展开,杨家三兄弟分别是由程旭辉、梁智强和李国煌所饰演。
他们代表着3个不同阶层,二哥智强是老板阶级、国煌是中上的打工阶级,老大辉哥是散工阶级,但3人同样有钱不够用的烦恼。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