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3

十一月二日,午时有雷雨

今天是加入公司后第一次被洪水般的工作淹没,然而,看来很多的工作,其实也不过用了比平时多一点的时间就完成了。如常的下班前,我又可以轻松地写写作作,反省一下今天做过的东西。

早上收到玛拉电邮过来的账务例表后我就开始动手做分析报告。虽然只是个雏形报告,但是也花费了我大半天的时间。然后就是有一叠新客户审查报告要做,但是当中有很多都是资料不足,我都放一旁去。

而我之前写的报告书,两个都被上司要我重写,因为两个都写不到重点。我承认那是我的疏忽,所以赶紧的改良然后上缴。

午间被叫去参与内部审查组的会议,因为内部审查组刚从印尼回来,报告里有许多关于印尼分部许多在CCD运作上的弊病。看到那些报告,我觉得我的工作又得加大重量了。不过,我却又很期待可以飞到印尼去看看那边的地方,开阔一下眼界。

会议到午时一点半才结束,午餐也只好一个人去吃。这还是我加入公司后第一次自己孤独的午餐。

午餐后又再投入工作里。完成了审看新客户资料后,我又再继续做我的分析报告。也顺道把报告让其中一个中区营经理给意见,得到的是路向错误,而且很多细节的东西我都还没背熟,要是把这份报告送上,肯定会被喷死在会议里。

与君一席话,胜过读书十年啊。感慨后,我还得继续修改我的研究报告。然后,还要不断的查看每个细节上的背后数据。这个周末应该就没时间看书了。

延续人物介绍
营业部

关爷,男,靠近五十岁。又称龙爷。颈背有驼,口齿有力。从事营业部已经十年,在所管辖区域里负有盛名。为人豪爽,也挺关照新人。写订单的时候有股让折服的气概,让客户都又爱又怕。

八度,男,年有四十出头。为何叫八度,仍需调查,负责南部区域。为人如何,不详。

德斯文,男,四十出头。负责西北部营业区。短小精干型。

格里,男,四十出头。西马总营业经理,目前也负责核查澳洲业务。精干精明,而且说话针针到肉。不喜浪费时间,务实。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