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之十一月二十三日

十一月二十三日,午间雷雨。

早上去办理了护照更新手续,走到旧飞机场后,才知道移民厅已经搬迁到附近的Glomac大厦前。还好停车场没收我费用,浪费了时间却没有消费到金钱。

新的移民厅其实比起旧的没什么变化,还是那么老旧的设计,还是那么多人聚集。我除了被骗了几毛钱的复印费外,也没多做错什么。第一次用机器更新护照,感觉方便又可靠。付费后就去等一个小时,然后排队拿护照。前后共两个小时半,效率方面虽然我觉得还可以更提升,但前提应该是整个移民厅该大装修,整理一个更好系统的等待区。

午餐在金加里吃,本身不太欣赏它们的食物。但是陪同事一起吃,我也是随便而已。双威购物广场已经做好了圣诞节的装饰了,这个周末可以带孩子们来拍照。

前几天在古晋时的那些想法已经慢慢平复下来。我静下来后也好好的思考了一会儿,毕竟我是信贷管理员而不是营业员,关于营业的事务,我不该多管闲事。虽然我已经把我要说的东西都告诉了肥羊,但是在肥羊的眼里,我看不到那把火,那把斗志燃烧的火焰。所以,我还是该静下来,好好的把工作做好,静观其变吧。

人事上,我的直属下属真让我失望。我本来旨意她来协助我搞好会议的报告书,但是,除了一些我要看的东西准备好外,更进一步的东西,她还没完成就离开了办公室回家去了。失望外,我已经没有东西可说。

看来只好全部都靠自己了,等她回来后,尽快的把她的报告书全部学过来,然后就把她送到远远去!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