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子之无聊星期五

每逢星期五就好像很空闲,特别是今天这个星期五,这个月的最后一天。我无所事事的坐在自己的房间里,面对着电脑,很想整理一下下个星期要呈交的报告简报,但是脑袋就是与我对抗着坚持着一片空白。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实在没什么能够做。所以,脑袋持续放空,直到CSLiew打电话来。

CSLiew的烦恼,我很早就明白了。他只是告诉我他很烦恼,要人听他说话,听他埋怨,听他呻吟。然而,在大白天而我又在办公室里的时间呻吟怎么说也不好,但是,我还是坚持着聆听他的话,直到他盖上电话。

某程度上,我是冷血的。因为我坚持冷静思考,而且不让自己感情用事。所以每个决定都是那么的冰冷,每个决定就是用来把问题解决。我常常说,解决问题很简单,只要放开那些坚持就好了。因为,坚持就是把自己困死的最大理由。而最多人烦的错误,就是坚持在一个问题了兜兜转转。

CSLiew的问题,我告诉了他一个解决问题的策略。然而,我有十足把握他是不会根据我的策略来走。因为,我相信我并不是第一个对他说这策略的人。而且,我也不会说最后一个对他这样说话的人。

朋友,也许在交流的过程里我对你有点不耐烦,甚至我会让你感觉到我无情又冷血,那么请你多多包涵。我说的话,都是为你好。

午餐时间约了莲西,签了一份授权书,继续让她管理我的投资基金。当然,我也会透过她了解一下现在BNI里的近况。只是,半个小时的午餐过程真的有点窒息。所以,我还是快快的打发了她,然后一个人去逛街。

我其实很不明白自己为何常常会一时冲动的消费。一支好的钢笔并不在我的月常消费名单里,但是,我今天就是屁股痒着买了一对Parker的钢笔。而且价格不菲。回到办公室里,我还是对着那对钢笔发呆,我怎么买了呢?我需要它么?虽然,握着新钢笔写字的时候感觉畅快,但是,也并不是那么的需要这样的名牌东西啊。不明白,不明白。只是,已经买了,不用就浪费了。

发薪水到今天还不到三天,缴完必须缴的费用后,口袋又回到三位数。这其实也意味着,当真正要付房贷的时候,我将会超级不够用。希望到时候我能够整合全部债务,然后调整还债策略。

时间又到了五点三十分。再过半小时后就是回家时间了。这个周末妈妈会来,应该又是一个相当忙碌的周末了。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