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之赶Report

过去两天都发生的事情有二,首先是Sg Besi Highway因为Smart Tunner关闭而堵塞了两天两夜,其次,就是与上司开会后着手开始制造的月度会议报告书。

其实报告所用到的资料已经早准备好。虽然我的下属常常慌神,但是每个月都必须做好的报告书,她还是能够做好的。只是,我不喜欢在会议里报告数字,而且上回观察他们的会议时候沉闷有沉长,所以,我决定把报告书以简报的方式做出来。

好处是能够很简单的报告出部门的现状,还有能够直接进入核心话题,但是,就是怕福仔和光爷这两老不喜欢。还有就是因为报告采取与过往的完全不同呈现方式,所以很可能会直接或间接得罪哦姐。

况且,一直以来都是哦姐在主持大局,基于上次会议的时候观察得知,福仔很少会向哦姐发炮。再加上风玻璃说公司奉行报喜不报忧的概念,所以很可能我的简报式报告书会被腰砍,然后必须重新用旧有方式去报告。

两个报告书对我来说都无所谓。虽然我还是不能够完全的理解和消化所有的报告书。但是简单的阐述报告书背面的资讯,我想我还是有的。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