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之十一月十二日

十一月十二日,天晴

经过两天的周日休息,身体怎么会比平时还觉得累呢?只因周五那晚实在太累,孩子们真的让我很累,老婆要我奔波,让我很累。回家很想休息,但是最后还是无法如愿。到底要等到什么日子,我才会有好日子过呢?

工作进入一个月又四天。经过了三十多天的工作日后,其实我还是对公司的构造有很多疑问。特别是对外的策略安排,还有对内的行事方程式,我还是看不透。这还是加入一家公司后,第一次无法在短时间里熟悉整个公司。感觉自己在梦游着,不知道要到哪里去。

就如今天,因为这星期有两天假期正好坐落在星期二和星期四,所以很多员工都拿年假去了。而留在办公室里的我,实在有点无所事事,毕竟直属我的下属今天也是放假,而且还是一个星期的长假,所以我没有人管,也没有东西可以去管。

去古晋的飞机票已经安排好了,现在就等下个星期上飞机。而这个星期唯一要准备的就是要见客户的名单与要寻找的资料。对于市场上的动态,我一窍不通。我询问了欧倍多,实际答案并不是我想要的。所以,我还是要自己一个人继续寻找答案。

呵呵,工作了那么多年,怎么我还要当个孤狼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