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之古晋行3

十一月二十一日,全日天晴。

终于来到古晋行的最后一天,早上如常地很早醒来,然后Check Out酒店,去了古晋非常有名的泉春吃了它的喇沙面。味道果然一流,而且比五角钱还大的虾我还是第一次吃呢。而且,茶水加上面才五块钱,值得值得。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要见最大的几个客户,然而,早上最想见的却处于非常繁忙时间,我们白走一趟,然后拜访在Batu Kawa的一个老客户,也是一个非常支持我们公司的老客户。在他身上我看到岁月,也看到古晋的发展轨迹。他说了很多,也让我明白整个古晋城现在处于怎么样的一个经济环境里。他特意的提醒我,要在古晋里更上一层楼,必须学会变通。

我们整整谈论两个小时。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

中午本来很想见另一个客户,但是我们抵达的时候已经迟了,老板已经外出。我只能够看到他们繁忙的门面,却得不到核心的咨询。

回吉隆坡的飞机是七点,所以余下的时间也足够我在古晋里走走拍拍照片。我在河边拍摄了些照片,然后也随三把刀去走走两个古晋城里最大的购物广场。地方不大,消费能力一般。但是,无可否认,古晋的物价便宜,生活费用低廉。然而,楼价高得吓人,有点不平衡。

差不多五点就抵达飞机场,孤坐了两个小时后,飞机才抵达。上机,休息,睡觉。

飞机比预定时间迟来,也比预定时间迟到吉隆坡。

从机场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半左右。匆匆地洗刷后,赶紧睡觉去。繁忙的一点,终于结束。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