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 - 十一月七日

十一月七日,全日放晴

今天是过去半个月里少有的晴天日,一整天的阳光照射,让人感觉能量充沛,因为雨天而来的阴霾也随即一扫而去。

今天有两个会议,都是与催债有关,然而,大部分营业员都不在,所以会议也直接变短。而且,如洛奇说的一样,这样的会议没有意义。因为,这不过是例行跟进而不是什么重大事情的研讨。所以,我也该在未来的日子里改变一下会议的方式。

毕竟我的部门是属于中介部门,负责扛起联系营业部与会计部,我的工作也算是一种保护公司利益的同时平衡会计部的谨慎态度。所以,后援工作必须做好,资料的收集也必须天天跟进,才能够做到反应迅速,了如指掌。

会议后,我决定先去拜访古晋城的三把刀。十九日至二十一日的那段时间,我该会闲得发慌,去走走应该就不错的。总好过天天坐在办公室里等签营业单啊。

午餐的时候我买了一个新的IPAD封套。一直以来我都很想买一个可以360度旋转的封套,这次买的虽然价格有点贵,然而就如那个门销售员说的,一个IPAD要两千块,买一个三百块钱的封套来保护它实属安全投资,而且,这是个名牌封套,要是保护得当,寿命会无限延长。我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买了下来。来着到处奔波的日子里,IPAD将会是我的最好伙伴。

今晚得出外去添购上班衣物,近来雨天缘故大部分的衣服都送外洗,然而,橱柜里的衣服多少三年以上的旧衣,上个月添购了两件,这个月再添两件就该可以穿到明年了。我从来不是个喜欢打扮的人,但是在目前的公司里上班,每天的仪容和装扮都不得不花点心思。这一笔消费好像是在所难免了。希望这个月不会过度消费而坏了自己的预算案吧。

我仍然在揣摩上司们的心思。如FC子君,到底她是个怎么样想法的人。位高权重的她对下属的要求是什么呢?而她的背景又到底是怎么样的呢?她的成就到底是如何建立的?很少有机会能够与她午餐,或是面对面的交谈。谈得最久的一次,还真的是在面试的时候而已。

光爷方面,别人看到他风光的一面,但是我偏偏却看到他寂寞的一面。一个由营业员一路积功到总经理的人,上班后就是全力以赴,下班后也得照顾顾客,到底还有多少时间留给家人和自己呢?越是从他的角度出发,我就越是可怜他。付出的代价,到底能得到多少回报呢?而要是他离开这公司的话,他的人生会不会有第二梯道,还是会丢入万丈深渊呢?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