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拥挤

歌本身的旋律并不吸引我,但是,MV却可以把我打败。因为,导演和美指实在太厉害了,能够把林忆莲塑造成如此的性感妩媚,也让人完全都记不起其实林忆莲已经靠近五十岁的成熟女人了。实在厉害!

歌曲制作人上的名单也大有来头啊。青峰的词曲,还有常石磊这让人很想海扁的家伙,难怪歌曲意境那么的飘忽,那么的迷幻。





曲/ 詞︰吳青峰
編︰常石磊 
導演:黃中平

在歡笑中掉淚 在呼吸中暈眩 
在熱鬧中孤單 在人群中覺得累 

凍得顫抖的夏天 寂寞擁擠的氣味 
而我在回憶 捕捉失落的你 

遺漏的章節 成為獨撐場面 
青春劃成碎片 迴旋漫漫長街 
愛的喘息如雷 我走遠 

在歡笑中掉淚 在呼吸中暈眩 
在熱鬧中孤單 在人群中覺得累 

凍得顫抖的夏天 寂寞擁擠的氣味 
而我在回憶 捕捉失落的你 

遺漏的章節 成為獨撐場面 
青春劃成碎片 迴旋漫漫長街 
愛的喘息如雷 我走遠 

或許 我該道別 
或許 如此最美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