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志之十一月十六日

十一月十六日,晴天

星期二开始休息了三天,休息到有点累。在家太就时间,感觉好像快要溺毙。在家里不是听到哭声就是埋怨声,要有耳根清净的时间,真的是没有。而我也不习惯到楼下走走的解闷去,而且,要是我真的说要到楼下走走,最后一定会说带着两个小孩一起走,那根本就是没有一点清净。

在没有工作的日子里,要吸烟解愁是何等困难的事情。

老婆过去几天都在练习驾车,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好事是以后她可以自己上班,而且也可以送孩子上学,让她自主方向一直以来都是生活里的一个大前提,然而,当她学会驾车后,就必须多一辆车子。那么家里的负担也会相对的增加。然而,为了寻找更大的空间,有些代价是必须的。

过去两天里身体好像又出现问题了。我真的很缺乏运动,就连床上运动也开始减少。体力出现退潮,精神也变得很难集中。这都是非常不好的现象。虽然我常常坐着上网,看电影,看电视,打电动,而户外活动就限于陪老婆孩子逛商场。看来我必须找时间去打球,活动一下。

今天回到办公室,开始要准备下星期的资料与文件。

从地下停车场一路到办公室,比起平时来说真的变得很清净。平时等电梯要与很多人争夺,但是现在全部人挤入一个电梯箱子里都不觉得拥挤。办公室里出席率大概有五成,就连GM光爷也来上班,要是以前的公司,遇见这样的一个假期充斥的星期,一定放长假去。

听说下星期又有Business Plan会议,所以会计部都在忙碌的做着报告书。然而,我这边真的是没东西做,上不上班真的好像没什么要紧似的。

评论

热门博文